成交笔数是如何计算的?分享淘宝直通车成交笔数计算方法 香香 • 2023年2月24日 14:24:53 • 好文推荐 • 阅读 2737 对淘宝卖家来说,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,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,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,聚品电商运营小编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。 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,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 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 3.一个隐含公式、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 4.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 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 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 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 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 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10 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 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 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 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 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 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关键词设置技巧: 1、市场均价/3,抢位助手溢价170% 2、关闭流量智选词包 3、关闭捡漏词包 4、关闭竞品词包 5、关闭智能出价 6、关闭只能创意 7、创意选择优选 8、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% 9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 10、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% 11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 12、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% 13、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 14、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 15、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 16、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,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 声明:本文由网站用户香香发表,超梦电商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若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,如发现文章、图片等侵权行为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 赞 (1) 香香网站编辑组 0 0 生成海报 淘宝怎么切换账号登录?通过淘宝用户名能查到哪些信息? 上一篇 2023年2月24日 14:19:52 京东商城怎么开店?京东个人开店的入驻流程及注意事项 下一篇 2023年2月24日 14:29:55 相关推荐 好文推荐 京东优惠券哪里领取?领取京东优惠券教程分享来了 京东6.18将于今晚开始了,虽然今年的优惠券比以往力度大了点,但是门槛依旧很高,消费者还是迟疑观望,实力京挑客麦炫告诉你如何领取京东大额优惠券,薅东哥羊毛。 麦炫 我们之所以看不到… 香香 2022年12月20日 6230 好文推荐 抖音怎么发图片评论(分享抖音带图评论的技巧方法) 抖音是一个很有趣的短视频平台,用户们不仅可以在上面发视频、看视频,还可以在评论区发图片斗图,那么抖音评论怎么发图片?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相关的介绍哦。 抖音评论怎么发图片? 1、… 香香 2022年12月22日 9330 好文推荐 签约是什么意思?小说签约后断更会怎样? 写小说的时候偶尔会有,忙的时候,不管因为什么事吃坏了,肚子头有点疼了,反正偷懒了,断更。 怎么办?断更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,我先说签约之前,签约后到第一次签约之前,之后到第一波推荐… 竹子 2023年3月13日 1.3K0 好文推荐 京东分期可以提前还全款吗?京东分期付款买手机流程及条件 分期用是京东提供的先购物、后回收的分期服务。通过在商城下单,购买分期用产品,仅支付首期金额,即可获得商品使用。下面,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分期用,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 使用: 可以通过… 香香 2022年12月7日 8070 好文推荐 视频片头制作软件有哪些?手机制作片头免费软件推荐 视频片头制作软件有哪些?众所周知,视频的开头是非常重要的,好的视频开头能吸引观看者的眼球,让观看者能看完整段视频,那么究竟哪些片头视频是好的呢?很多小伙伴不知道,其实我们只需要找到… 香香 2023年3月23日 1.2K0 好文推荐 多点生鲜平台是做什么?新手开生鲜超市必备条件及注意事项 从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开始,新零售已经成为当下经济的一大趋势。阿里系、京东等电商巨头纷纷布局线下店,各大百货、超市等传统零售企业亦在积极转型升级,尤其是在涉及生鲜等日常消费品领域。而… 香香 2023年5月4日 1.2K0 好文推荐 产品优势包括哪些方面?怎么找到并突出自己的产品优势?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到了日新月异的地步,但是无论是电商、微商 、还是传统商人,其根本目的是没有任何变化的,一句话来概括就是,“把东西卖出去”,所有的技术改进都是在这个基础上进行的。… 维维 2023年9月6日 6750 好文推荐 滞销宝贝对店铺的影响有哪些?解析影响宝贝权重的因素有哪些 导读:有人说现在开淘宝店不赚钱了,事实上,你能找到好一个好款,做好策划以及布局,就是随便操作,产品一样能做火爆。 淘宝滞销宝贝有什么影响?滞销宝贝如何处理 淘宝滞销宝贝就是在90天… 香香 2023年3月6日 6340 好文推荐 手机老人桌面app有哪些?安卓实用老人桌面app测评 奶奶今年80岁了,只认得几个数字,勉强认识几个字,之前用了十多年的按键机,只会接电话,设置了快捷键还会打电话,所以桌面的要求就是越简单越好,字越大越好,对比越强烈越好,还有就是不能… 维维 2023年9月5日 9390 好文推荐 春节期间旅游订单量周环比上涨超350%(北京成客源、目的地双热门城市) 春节将至,基于休闲度假、回乡探亲等需求下的人口流动,正推动酒旅行业加快复苏。来自美团、途牛等平台的数据显示,使用日期为春节期间的住宿、景区、交通等旅游订单迎来预订高峰,截至1月11… 竹子 2023年1月12日 662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*昵称: *邮箱: 网址: 记住昵称、邮箱和网址,下次评论免输入 提交
对淘宝卖家来说,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,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,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,聚品电商运营小编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。 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,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 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 3.一个隐含公式、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 4.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 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 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 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 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 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10 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 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 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 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 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 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关键词设置技巧: 1、市场均价/3,抢位助手溢价170% 2、关闭流量智选词包 3、关闭捡漏词包 4、关闭竞品词包 5、关闭智能出价 6、关闭只能创意 7、创意选择优选 8、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% 9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 10、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% 11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 12、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% 13、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 14、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 15、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 16、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,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